浦东新区

欢欢喜喜过大年丨欢声笑语辞旧岁 “荷”乐戎融迎新春

来源: 红色泥城 发布时间:2024-01-30


图片


图片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佳节。”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浓厚新春气氛,赓续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云荷苑联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党建联盟单位开展了“‘荷’乐戎融迎新春联欢会”,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军人的心坎上。

图片


图片

冰糖葫芦串串甜 翰墨送福暖人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幸福成串,甜蜜共享。活动现场,大家将圣女果、山楂、橘子等水果一颗一颗地串起来,浇上温度适宜的香甜糖汁,晶莹剔透的冰糖葫芦就制作完成了,大家吃着可口的糖葫芦,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会场另一角,书法爱好者正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新春对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承载着对龙年的美好祝愿,现场一派喜庆热闹,年味十足。


图片

饺子飘香幸福味 包满团圆包满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包饺子咯!”只见准备好的新鲜食材摆放上桌,大家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撸起袖子,活馅、揉面、擀皮、包饺子、摆盘……一边取馅包饺,一边开怀畅谈,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在欢声笑语中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洋溢着浓郁的节日“味道”。一个饺子,一份情谊。热气腾腾的饺子,包裹着浓浓军民鱼水情,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幸福感“油然而生”。


图片

荷乐戎融迎新年 感恩同行意绵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陆雨芨及云荷苑党总支书记蒋英为大家献上最诚挚的希冀和新春祝福。随后的节目精彩纷呈,高亢嘹亮的歌曲、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生动欢快的舞蹈……多才多艺的工作人员及兵哥哥们一展才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弹瓶盖、猜成语、群龙取水等一系列充满挑战的趣味游戏延续欢声笑语,大家热情高涨,其乐融融,每个人都承载着喜悦的欢笑,拥抱充满希望的新年。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接下来,云荷苑将继续推进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扎实做好双拥工作,携手共建军地幸福家园。


信息来源:云荷苑

图片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