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欢欢喜喜过大年 | 金杨新村街道关爱先进典型,凝聚向善力量

来源: 金杨家园 发布时间:2024-01-30

图片

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真善美的社会风尚及志愿服务精神,回馈社区广大志愿者和道德模范的长期无私奉献,提升志愿团队的凝聚力,金杨新村街道以各种形式开展了2024年春节礼遇关爱先进典型活动。

图片
图片

问候暖人心

慰问传深情

图片
图片

金杨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向获得2023年“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浦东新区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助人为乐浦东好榜样”等荣誉的先进典型志愿者送上新春慰问品,对他们始终践行初心、大爱无私的精神深表敬意。

图片
图片

“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

“浦东新区见义勇为先进群体”

获得者朱立斌

图片
图片
图片

先进典型志愿者

图片
图片

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为市民巡访员奉上精心准备的春联套装,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志愿者带头作用,以巡访的星星之火点燃基层治理温暖之炬,照亮社区文明之光。

图片
图片

金杨社区市民巡访团

图片
图片

各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志愿者服务站为辖区内的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生活困难的优秀志愿者、各类先进典型人物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金杨社区建设作出的贡献,为他们在弘扬传统美德、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的示范作用点赞。

图片
图片

人心向暖,岁月不寒。本次活动旨在体现对道德模范、先进典型的节日关爱,号召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学习他们的凡人善举、崇高风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社会氛围,同创共建“美好金杨·书香社区”。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