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东城六居委小小志愿者清洁家园

来源: 花木街道东城第六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发布时间:2022-08-02

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他们从小养成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东城六居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我是未来建设者为契机的小小志愿者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一个个不惧炎热,在居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热情高涨的来到辖区内,有的拿着工具不怕、不怕累,专心致志地打扫,清道路旁、草坪里的垃圾有的向路过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他们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绿马甲,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区里最靓丽的风景。

通过这次暑期实践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使青少年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假期。同时,也能够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大力营造社区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氛围,为文明创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