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扶正固本,驱邪避疫 | 金杨人大开展“名中医金杨行” 夏季义诊活动

来源: 金杨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伏天将至,冬病夏治正当时!


图片

7月6日下午2点,“名中医金杨行四季养生系列——夏季义诊活动”在香山三居人大代表联络站启动。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陈亚敏,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殷珏娟亲临现场,向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杨人大“名中医金杨行四季养生系列活动”根据时令特点和居民需求,是以中医特色治疗送医到居民区的驻点服务,旨在通过中医养生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从而探索实现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工作机制。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夏季义诊活动主要以香山块居民为试点,针对有扶正固本需求人群,制定个人精准中医治疗方案,通过三伏贴,以祛疾病、固元气、养阳气、治冬病、提高免疫力。让中国传统的中医药文化助力金杨居民健康生活,提升金杨社区服务温度。

图片
图片

活动由区人大代表程芳发起,金杨新村街道人大工委主办,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程芳名中医工作室协办。


图片



图文:社区人大办

编辑:社区宣统文化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