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三林镇举办6·26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三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6日,第35个国际禁毒日,浦东新区禁毒委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走进三林镇前滩社区举办大型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张磊,浦东新区政法委副书记、三林镇党委书记蔡忠民,浦东新区政法委副书记王琨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区禁毒办主办,三林镇人民政府、前滩派出所承办。

现场播放了浦东禁毒公益宣传片、浦东禁毒抗疫风采等视频。在禁毒展览宣传区,禁毒民警与社工一起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并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宣传毒品危害,现场还进行了禁毒知识竞赛小游戏,群众们参与度高,纷纷表示活动既新颖又有意义。最后,工作人员号召大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形成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今年浦东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