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电子竞技系列赛“康桥杯”英雄联盟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 康桥镇 发布时间:2021-12-07

      近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电子竞技系列赛“康桥杯”英雄联盟精英邀请赛在浦东新区康桥E·ONE电竞产业园内开赛。本次邀请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康桥镇人民政府主办,康桥镇文化服务中心、上海宙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全市各街镇与高校共20余支队伍参赛。

      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体育处二级调研员张永官,上海市社体(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锋,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书记、主任宋光明,浦东新区康桥镇党委委员顾金婷出席活动开幕式。

      电子竞技所具有的文化、娱乐、科技等多重的属性,以及与网络与生俱来的密切关系,使之成为生活中越来越流行的体育项目。随着电竞的蓬勃发展,浦东新区趁势而上,率先提出打造“上海电竞产业发展核心功能区”的目标,康桥镇积极响应,高度重视电子竞技和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倾力打造本次赛事,致力于把“康桥杯”打造成为全民热爱的电子竞技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浦东新区康桥镇一队荣获团体第一名,南汇新城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康桥镇二队获得团体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