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绿川四居慈善公益为人民

来源: 绿川四居 发布时间:2021-12-03

        又是一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冬日的阳光带来了阵阵暖意, 12月3日至4日绿川四居开展了2021年慈善公益联合捐行动。现场捐赠活动可谓高潮迭起,一幕幕感人的场景,驱散了冬日的阵阵寒意,给人带来春天般的温暖。

        今年的慈善公益联合捐,社区党员、社工积极带头,广大居民热情响应,纷纷伸出爱的双手,慷慨解囊、踊跃捐赠。小学生拿出自己的零用钱、行动不便的老人叮嘱子女前来捐款,还有曾经受助的困难居民表示借此机会也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回报社会,一笔笔带着温度的爱心款,传递着温暖和爱意。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小区就会变成温馨的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让我们敞开博大的胸怀,伸出友爱的双手,献出一份爱心,为需要救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让爱充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