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康桥镇正在寻找“最美志愿者”

来源: 康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5

新时代文明实践】康桥镇正在寻找“最美志愿者”

    1985年12月17日,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

向平凡而伟大的康桥志愿者们致敬!

为感谢广大志愿者们的付出,康桥镇开启寻找“最美志愿者”活动。我们诚挚期待您来做我们的“最美志愿者”,讲一讲您的志愿故事,展一展您的志愿风采,让我们共同感受志愿服务带来的幸福。

小伙伴们~

快将身边的“最美志愿者”推荐给我们吧

我们将选出100位“最美志愿者”送上志愿者礼物哦

 参与方式:

1、全镇广大市民和家庭可以通过自荐、互荐、组织推荐等方式积极推荐身边的“最美志愿者”。

2、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最美志愿者”推荐表,并发送至志愿服务中心邮箱:kqzzyfwzx68193861@126.com。

3、“最美志愿者”推荐截至2021年12月31日

 

 

康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