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合庆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考核工作

来源: 合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全面落实上海市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站)评估标准,进一步推动合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加强与实践站的信息沟通,121日对镇域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工作指导并开展考核评估。

考核小分队分成三组,现场进行明查+系统后台查询等形式开展,对37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制度建设、组织架构、建设目标、队伍培育、阵地打造、活动安排、反馈评价等内容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人员与各点位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流,就如何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提出指导性意见,各村居结合实际开展特色活动,积极开展点单配送服务,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提升服务实效。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立是进一步加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是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集散地,要高标准建好用好管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微信图片_2021120109250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09251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092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