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发扬爱国卫生精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 北蔡家园 发布时间:2021-04-16

图片
1.png
2.pn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为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莲溪九居社区与小区物业积极沟通联系,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整治,尤其对绿地养护除草、翻土、打药水有序进行,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针对小区防汛下水道疏通,垃圾堆放点和垃圾桶进行全面清洁,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加强对小区生活垃圾的日清管理工作,确保每天早上完成小区主干道的垃圾清运。还组织绿化人员对小区树木、绿植进行修剪,使草坪、绿化树木等更加整齐美观,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让小区颜值再提升,焕发新的光彩。


3.png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物业公司的服务意识,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也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更为小区居民创造了安全有序、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也为全市环境实现生态、洁净、整齐、美丽的目标作出了贡献。


4.jpg 



5.gif


还等什么?

赶快入驻北蔡家园

6.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