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吴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嘉怡水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乐享妇女节 把爱‘包’回家”庆“三八”妇女节手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伴随着春意盎然的脚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丰富社区妇女业余文化生活,实现社区邻里和谐,3月6日,嘉怡水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乐享妇女节·把爱‘包’回家”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手工活动。

活动前,居委干部首先将制作材料包分发到每个座位上,并且将预先缝制好的包包给参加活动的妇女同胞们进行展示。看到这样精致的小包包,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拿起面前的材料包开始缝制属于自己的包包。居委干部边耐心的指导每一位女同胞,边提醒她们缝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活动现场除了偶尔的交流讨论声,剩下的只有针线穿过皮革的声响。短短的一两个小时,妇女同胞们沉下心来,专注于指尖的跳动,暂时卸下除针线外所有的一切,让身心放空,尽情地抒发自己的情怀。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不仅是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更是为社区妇女同胞们相互交流、了解搭建了一个平台,丰富了社区妇女同胞们的业余文化活动,为忙碌的生活提供些许缓解。进一步为社区妇联组织凝聚女性力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辖区妇女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微信图片_20240306101158.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01204.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01318.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01357.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04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