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马桥】马桥镇开展“告别乱室,换季学会科学收纳”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在“三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带动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持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马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走进社区,开展了“告别乱室,换季学会科学收纳”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高级空间规划讲师对家居收纳中会出现的问题,空间改造、收纳用品、收纳技巧、换季收纳等几个方面进行现场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言语、直观生动的现场演示,介绍了家庭收纳的详细步骤和家务整理的相关知识,现场示范了不同衣物的合理挂法、内裤和袜子的正确折叠方法、衣物收纳箱的正确使用等。现场气氛活跃,不少居民踊跃上台参与互动学习,受益匪浅。

9901af669acd57d5b8879c90b38a94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她们的收获很大,学习到很多生活收纳的小窍门和小技巧,对如何使用空间合理的收纳都有了一定的启发,可以更好的提高家庭空间的利用率。让居民可以从繁琐杂乱中的家务整理中节约更多的时间来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次“收纳课堂”让这个妇女节变得很有意义。

今后我们将开展更多贴近居民生活的主题活动,让文明实践结果惠及更多居民。

7bd3effee1f33fa59aeb41e7acba96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