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七宝】守护老人听力健康 关爱老年品质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全面推进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3月2日上午,在第25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七宝村与启英幼儿园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为我村老人提供现场测听服务。

图片1.png

活动过程中,七宝村和启英的团员志愿者全程陪同引导到达的老人有序前往检查室,并在排队时为他们送上贴心礼品此次检查由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家李蕴主任的团队所提供,免费我村老人进行耳道检查及测听检查为老人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目前的听力状况,认真回答了老人所提出的有关听力保护的问题,并就他们目前听力问题提供了后续医疗干预的建议参加检查的老人均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的帮助非常大,让他们足不出社区就能接受到九院医生的检查,后续他们会按照医生提供的建议进行治疗。

此次与启英幼儿园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我村老人爱耳护耳的健康意识,同时对他们预防耳聋和听力康复也起到了保健作用。下一步,七宝村将继续关爱辖区内老年人身心健康,致力为老服务,努力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