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莘庄工业区申莘一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雷锋精神暖人心 公益集市传递温?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近日,申莘一居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雷锋精神暖人心,公益集市传递温?”的特别活动。这一日,天空虽然细雨绵绵,但职能部门、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却怀着满腔热情,毫不犹豫地来到现场,为居民们献上无私的爱心服务。他们不仅免费为居民们理发、磨刀、擦鞋,更带来了丰富的宣传资料,包括法律咨询、政策导读和反诈知识等,将实用的信息送到居民们的手中。

3月5日,申莘一居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雷锋精神暖人心,公益集市传递温?”的特别活动。理发、磨刀、擦鞋,法律咨询、政策导读和反诈知识等。.jpg

这些贴心便民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为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点赞。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展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强大力量。通过此次“3.5”学雷锋系列活动,不仅点燃了党员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更汇聚了众人的力量,让每个人的才能得以充分发挥。

4bd740deee96f2363325a643c545651.jpg

雷锋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诠释下,不断焕发新的光彩,激励着我们用实际行动去弘扬志愿精神,传递温暖与关爱。在申莘一居委这片土地上,我们共同见证了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感受到了它所带来的无尽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