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近浦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悦花越美 幸福绽放三八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近浦村辖区内广大妇女的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近浦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文化客堂间开展了主题为“悦花越美 幸福绽放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约有30位妇女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07105108.jpg

微信图片_20240307105121.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首先从花瓶台灯的构造、色彩搭配、图案黏贴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花瓶台灯的制作过程、基本技巧和注意事项。老师讲得认真,学生仔细聆听。不一会儿,一盏轻巧别致的花瓶台灯跃然出现在大家面前,引得众人禁不住跃跃欲试。

随后,大家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自由制作花瓶台灯。有的讲究颜色艳丽,有的追求简约大方,指尖灵动翻飞,灯罩绚丽绽放。现场欢声笑语,祥和美好。随着一盏盏精美的花瓶台灯完成,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妇女们在手工制作中,不仅学到了知识,体验了台灯的制作乐趣,更提升了品味,增添了生活乐趣。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简单的花瓶台灯也可以扮靓生活,让美好成为一种习惯。而这一盏盏绚丽的台灯,悦花越美,在欢庆“三八女神节”的同时,照亮着每位妇女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