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景江苑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巾帼趣味运动会 欢乐无限趣味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8日上午九点,一场别开生面的巾帼趣味运动会在景江苑旁的公园里拉开了帷幕。这场运动会旨在让社区女同胞在自己的节日里展示风采,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与互动,促进社区和谐。

微信图片_20240308110030.jpg

参赛的妇女同胞前期通过景江苑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报名各自的参赛项目,考虑到这次的参与人群大多为退休的妇女,因此特意挑选了四个安全系数较高的比赛项目:定点投球、趣味保龄球、投掷飞镖,趣味套圈。今天的活动也邀请了党建联建单位五艺幼儿园的老师共同参与,她们作为巾帼志愿者担任本次活动的裁判。运动会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各个项目的参赛运动员都有序的排好队伍,在裁判的监督下,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比赛,各个项目的记分员也一丝不苟的记录好比分。选手们相互鼓励,观看的居民加油鼓劲,参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比赛项目虽然简单,但大家都表现出色,各展所长,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各自的努力取得了好成绩。最后,居委工作人员为前三名选手发放奖品,其余参赛人员获得一份参与奖,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巾帼们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也展示了她们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同时,社区也借此机会营造了一个健康、快乐、和谐的氛围。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样的活动将会越来越多地举办,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