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世博家园第二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美丽嘉年华 走秀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加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她们的身心健康,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扮靓自己、装扮生活,3月7日上午世博二居委积极组织辖区女性居民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在世博家园第二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美丽嘉年华”服装走秀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7133925.jpg

微信图片_20240307133931.jpg

伴随着音乐的开始,佳丽们身着优雅端庄的各种服饰,用灵活优美的肢体语言一览无遗的向大家展示出属于女性的温柔与典雅,也展示出了女性同胞们热爱生活、引领时尚、追求完美的时代风采。虽然参加走秀的表演者都是业余的,加起来训练的时间也不过一周,但是她们的敬业精神绝对是“专业”的。化着精致的妆容,踏着舒缓的音乐,有的一扭身双手打开,像是要翩翩起舞,名媛风韵十足,大家步调一致,摆胯叉腰,现场掌声不断。尽管她们的“猫步”并不是很标准,但一出场,绝对惊艳到了在座的所有的观众,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下她们美丽瞬间。 

此次“美丽嘉年华”服装走秀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辖区女性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放松了心情,促进了邻里社区的友谊,加深了感情,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