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新浦江城第二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彩绘人生 爱由自己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三月的蓓蕾已然绽放,初春的柔风中送来了早春的气息,也送来三月“女神节”——第114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新浦江城第二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女性居民共同参与“彩绘人生 爱有自己”水晶杯彩绘活动。整个上午,实践站里的每一位女神都被幸福和快乐包围着……

彩绘人生 爱由自己1.jpg

彩绘人生 爱由自己2.jpg

彩绘人生 爱由自己7.jpg

活动中,新浦江城第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首先向各位妇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志愿者老师通过现场讲解、演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传授大家才彩绘水晶杯的制作方法和步骤。在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很快掌握了水晶杯的彩绘技巧,认真的开始绘制专属自己的杯子。

大家在活动中展现了各自独特的创意和艺术天赋,她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想法,自由发挥。活动现场突然安静起来,每位女神都凝神注目,仔细地挥动手中的笔刷,一个个独一无二的水晶杯在一双双巧手中绽放。看着自己的作品,一张张脸上满是喜悦和成就感。

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女神们感受到了手绘玻璃杯的魅力和趣味,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同时,新浦江城第二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以此表达了对女性居民们的关爱,凝聚起社区“半边天”她力量,为今后开展妇女工作铺陈更温暖、更团结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