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浦江】浦江镇群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春风送暖,演绎芳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浦江镇群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满欢声笑语和温馨的气息。从学雷锋日的志愿服务,到妇女节的创意手工活动,爱心和创新交织,记录了每一个美好和温暖的瞬间。

近期,群益村睦邻互助点充满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来自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的党员和群益村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团队,大家拿着扫帚、簸箕、抹布,齐心协力把睦邻互助点里里外外打扫得干干净净。

微信图片_20240311130926.jpg

下午,群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柿柿如意”创意手工活动。妇女同志们齐聚一堂,发挥创意,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微信图片_20240311130904.jpg

学雷锋、妇女节节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现出群益村热火朝天、和合共融的精神风貌。群益村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组织具有乡村特色、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村民群众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