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七宝】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趣味运动会3.jpg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静安一委在小区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投投乐、抽驼子、夹弹珠、迷你高尔夫、步步为营五项活动。每项活动都吸引了大批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投投乐环节中,选手们需将小球投入篮筐中。选手们瞄准目标,用各种姿势投掷,一展身手。观众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

抽驼子比赛则是一项考验力量的项目。选手们需拉动绳子将驼子拉动一定距离。虽然现场不少选手略显吃力,但他们都全力以赴,展现出顽强的毅力。

夹弹珠比赛中,选手们需要用筷子夹起弹珠,将其放入指定容器中。这是一项既考验速度又考验准确度的项目。选手们手法熟练,展现出高超的技巧。

迷你高尔夫比赛则是一项趣味性十足的项目。选手们需用小球将小球推入洞中。选手们巧妙运用推、拉、拨等技巧,展现出高超的球技。

最后一项是步步为营。选手们需按照规定的路线,将球移动到终点。这个项目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团队协作和智慧。选手们或单独行动或携手并进,展示了团队的力量。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欢笑和快乐,更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与团结精神。让我们再次感谢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最后,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趣味运动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趣味运动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