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七宝】航华一村一居委开展“庆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9.26航华一村第一居委喜迎中秋活动1.jpg

在庆祝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传承民族精神,9月26日下午,航华一村一居委在老年活动室特开展“庆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欢聚一堂,围坐一桌,首先由志愿者示范做月饼的方法步骤,和面、称重、包馅、压模,一个个精致的月饼在居民的手中诞生了,大家拿着自己亲手制作好的月饼互相展示,拍照留念,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月饼、水果,一边共叙家常。现场欢声笑语,使节日气氛更加温馨浓郁。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通过此次活动也吸引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度,丰富广大居民的节日生活,促进大家情感交流,积极营造团结、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