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龙柏七村居委实践站多措并举开展侨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三月是侨法宣传月,为了贯彻落实侨法,加大侨法宣传力度,龙柏七村居委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及发放侨法宣传折等形式在居民区广泛宣传侨法和侨务法律法规,增强侨界人士的法律意识,加大侨法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依法护侨的良好气氛。切实做到依法维护侨益,坚持为侨服务,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力。

      择日上午七村居委在会议室开展“侨法知识讲座”,讲座中,居委干部向居民们大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上海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宣传。为今后加强社区侨务工作网络建设,夯实侨法宣传工作的奠定基础。今后我居委也将切实做到依法护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确保侨法宣传全面覆盖社区。

龙柏七村多措并举开展侨法宣传月活动 (2).jpg

       龙柏七村以“侨法宣传月”为契机,切实做到让更多侨胞侨眷能够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进一步增强社区侨界群众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