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新桥文明实践“益空间”弘扬爱国情怀 增强文化自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党员干部的文化历史认同感,近日,新桥“益空间”开展了海派艺术馆参观学习活动。

弘扬爱国情怀 增强文化自信.jpg

      活动当天,一行人先后来到了闵行区博物馆和闵行海派艺术馆进行参观学习。闵行区博物馆内陈列了以圆明园兽首为代表的47件回流文物,飘零海外百余年,而今“盛世回归”。闵行海派艺术馆陈列着青年艺术博览会入选作品,以培养青年艺术家为目标,持续推出更懂中国文化,更具国际视野的文化艺术传承人,增强了国人的道路自信与文化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个普及和提升的平台,是一次很好的文化之旅,对个人修养的不断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新桥实业也将以此为契机,将单位的文化建设和城市文化相融合,为职工树立对单位正确的价值观,提升职工对单位精神文化的认同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