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虹桥镇工业公司开展反恐、防“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对暴恐、电信诈骗危害的认识、防范恐怖袭击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工业公司在辖区内开展“全民参与、反恐防恐;防范电信诈骗、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宣传什么是恐怖活动、暴恐袭击手段有哪些、恐怖主义危害、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为重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对反恐、防范电诈常识进行广泛宣传普及。在园区门口向进入楼宇的企业员工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如遇各类恐怖袭击或遇恐怖活动人员该如何应对,如何第一时间自救互救。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企业员工更深的了解到反恐防范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知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同时,引导员工自觉参与群防群治、积极举报和防范电信诈骗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们辨真伪,分清事实的能力,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真正做到宣传不放松、反诈不打烊、安装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