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精准培训助力 提升服务水平 ---新意城文明实践“益空间”举办“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覆盖全领域、全环节、全要素电子化的“数电发票”时代已经来临,为响应园区企业提升涉税专业能力的需求,助力企业降低成本,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更好适应当前环境变化,近日下午,高科技园在新意城文明实践    “益空间举办了“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专题培训讲座,特邀闵行区分局第十六税务所张副所长做现场解读。近40家企业参会。

精准培训助力 提升服务水平 (4).JPG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授信额度申请方式、条件、所需材料和调整分类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针对依申请人工调整绿色通道、依职权人工调整、暂停授信的情形等做了重点辅导。为进一步让大家尽快熟悉和掌握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要领,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张所长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辅导。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了新的业务知识,对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精准培训助力 提升服务水平 (1).JPG

      下一步,高科技园将持续做好“增值税普通发票的电子化”的宣传和推广工作,通过收集园区企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操作疑点并及时反馈给上级部门,不断找准完善利企便民服务措施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园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聚力优化园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