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马桥】马桥消防中队对银杏里社区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进一步巩固消防法律法规的普及和消防安全常识,持续提升居民消防安全和自防自救能力,3月30日上午,马桥消防中队的“蓝朋友”们与银杏里居委相关工作人员和物业的消防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403135344.jpg

    “蓝朋友”首先实地查看了楼道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等设施,其次对小区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是否定期检查保养进行了检查,最后走访小区内的居民,上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

微信图片_20230403135402.jpg

      为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防御火灾事故的能力,使社区安全和消防工作更加深入人心,银杏里将持续做好线上线下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