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全民反恐 共筑平安 --虹桥新时代分中心开展平安志愿“反恐”防范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了增强公司干部职工和辖区内成员单位的防恐意识,认识到反恐的重要性,严防恐怖主义思想渗透,让大家提升反恐能力。虹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携手资产公司组织发动平安志愿者们开展“反恐”防范宣传活动。

      平安志愿者们通过组织开展反恐讲座、发放反恐手册、张贴宣传海报,让公司辖区内的反恐防范宣传活动更深入的延伸下去。特别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上网过程中,如果发现疑似恐怖组织发布暴恐音视频、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思想、传授武器使用和制暴技术等内容时,应该做到及时停止观看;不在手机或是电脑上下载保存相关宣传品、音视频;不传看、不散布、不转发;并可以将可疑的情况向公安机关举报,防止恐怖主义思想的渗透。

全民反恐 共筑平安 (2).jpg

      我们坚信只要志愿者们的身影一直穿梭于辖区内商户之中,成为反恐宣传的主力军和带头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助力反恐维稳,就能如同滚雪球般壮大起来,从而形成人人支持维稳、人人参与维稳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