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金汇华光城居委实践站开展“汇爱暖心 情满人间“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了更好的开展社区服务工作,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服务,以“小集市”彰显使命与担当,裂变成公益“大能量”,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近日上午,金汇华光城党支部在华光城小区喷泉广场开展“汇爱暖心,情满心间”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在居民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社区根据居民的需求设置不同的服务区域:有的居民来的易剪摊位前理发;还有的拿来的家里的小电器来咨询维修;还有社区医院的医生来到现场听诊问诊;不到半个小时,便民服务活动就吸引了大批居民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虹桥(党务)汇爱暖心 情满人间.jpg

3月15便民服务 (3).jpg

      一些居民把家中大大小小各种剪刀、菜刀都搬了出来,说道:“现在磨剪刀的人太少了,自己磨费时费力,而且还很难磨得锋利。”磨刀师傅娴熟地为刀具打磨、上光,专业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也被居民连声称赞。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便利更高品质的服务,为社区建设增添文明实践新活力,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