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关爱生命 远离邪教 --虹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防范邪教宣传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防范邪教意识,提高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营造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虹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携手资产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防范邪教宣传讲座。

关爱生命 远离邪教 (2).jpg

      通过这次讲座,让广大干部职工们了解到什么是邪教;“全能神”邪教组织的伪装;“全能神”邪教组织危害,让大家警惕邪教“全能神”。同时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若家人或朋友遭遇邪教该如何应对的问题。

      邪教组织往往冒用宗教名义,通过暗中宣传、言语蛊惑的手段,拉拢、欺骗其他信徒进入邪教组织。通过此次反邪教讲座,用真实案例将一旦被“全能神”邪教裹挟任其发展后,将面临的是一个个家庭的支离破碎。只有让大家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巨大危害性,才能使广大职工群众更加认识到反邪教的重要性,使大家共同参与反邪教工作中,共同防范抵御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