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金鹰华庭居委实践站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为进一步巩固新冠病毒人群免疫屏障,金鹰华庭居委在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宣传工作,做好辖区内已接种两针剂的人群的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宣传工作。
  接种疫苗、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接种的人越多,疫苗起到的保护作用越大。居委工作者们在小区楼道内张贴疫苗接种通知,在社区微信群里向居民发布一些接种加强针的安全性和必要性链接,并在下班后深入居民小区上门宣传临时接种点和移动接种车的接种时间及地址,向居民讲解接种第三针的必要性,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新冠疫苗第三针的接种工作。居民们了解了相关情况后积极为身边邻居朋友宣传,为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工作出了一份力。

7c7ee551d2af450aba98b61037919a38.jpg

7100bd1d9b344322b81c5335449f8038.jpg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居民主动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既保护好自己身体健康,也能保护好家人和身边的人,大家共同努力筑牢防疫“安全墙”。使居民认识到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确保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