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浦江】“指尖上的党建”陪你温暖过冬、祥和过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近年来,浦江镇“以党建为引领,以融合为主线,以文化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打造了“指尖上的党建”品牌项目。创新融合浦江农耕文化、传统美食、非遗手作,匠心打造了一系列具有浦江特色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6091246.jpg

2022年1月中下旬,浦江镇党群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陆续在重点园区党群阵地开展“指尖上的党建——新春纳福”系列活动。

今年,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通过在各重点园区党群阵地布置“送福角”,以浸润式的党群服务,让工作、生活在浦江的“在沪”党员群众感受来自浦江的温度。

微信图片_20220126091321.jpg

由浦江当地书法老师为“在沪”党员群众写“福”字和对联,布置在各个党群阵地的“送福角”,由大家“自助”领取,把这份来自浦江党建的冬日暖心带回家。

微信图片_20220126091345.jpg

制作“指尖上的党建”百福图、暖心卡和明信片,大家在领取暖心“福”的同时,可以为自己和家乡的亲朋好友写下新春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虽在异乡,但也温暖同心。

微信图片_20220126091358.jpg

以书易书、以书会友,分享阅读的乐趣,串起 “在沪”党员间暖暖的情谊,搭建起浦江党员的文化共享平台,提升浦江党建的文化氛围, 用“悦读”时光,温暖“在沪”党员。

微信图片_20220126091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