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金鹰华庭居委实践站推广反诈APP 安全防范在身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扩大反诈宣传的覆盖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近日,金鹰华庭居委会综治干部以及社区工作者们进到光大花苑小区进行推广宣传活动。

  在小区入口的显眼位置设摊进行推广,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一对一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功能、特色及优势,引导群众正确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不断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手把手教会群众下载、注册、登录以及使用方法,鼓励群众向亲朋好友宣传反诈知识,预防和减少因 诈骗造成的经济损失,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认知度和防范网络诈骗能力。

e5b946175ea042818ada3ac9e1bb692f.jpg

9570ab45544b4e24b4b0f27c37076d9a.jpg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营造了良好的反诈防骗氛围。在新春到来之际,让人民群众安心过一个平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