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金鹰华庭居委实践站迎新春便民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更好的服务于居民,近日,午金鹰华庭居委会在金鹰华庭小区小活动室举办了迎新春便民服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免费理发、扦脚、测量血压和血糖、法律咨询等服务。

  早上8点半,老人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室门前有序的排好队伍等待拿号。每个便民服务的桌前都挤满了人,特别是理发、扦脚、测量血糖血压这3个项目,大家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有序等待着服务。活动现场气氛一片活跃,居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根据自己的需求不停地穿梭于各服务项目间。

a0fd5ed78668437d965aca282c0f26c9.jpg

  对于几个身体不好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来说,社区里有免费义诊服务,不用再赶去医院做检测真的很方便!“快过年了,理发店人很多,刚好便民服务有免费理发项目,我就在这边理了,感觉方便了很多!”一名来理发的居民由衷地说。

  社区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送到家门口的优质服务和便利,也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认可。社区也将继续努力让金鹰华庭家园越来越美丽,让社区大家庭越来越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