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吴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友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及友爱小区群众的财产安全,让友爱小区住户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结合实际,友爱村于1月24日在友爱小区范围内开展一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友爱小区在夏季倒伏而修剪及已枯萎的树木做一次整体的修剪,提醒在修剪过程中注意周围的电线,防止因修剪树枝应声倒地的树木勾到旁边的电线产生安全事故,并在友爱小区内排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8号楼室内停放电动车及充电,提醒住户停止室内充电并将电动车移至室外。

屋内使用液化气的住户提醒及时更换老化的橡胶管,要将液化气瓶放置在无人或安全距离范围内,防止火灾,爆炸,泄,漏,中毒事故的发生。

对于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整改,确保友爱小区的住户能在安全、祥和的环境下度过一个欢乐的新春佳节。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