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吴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万科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1年度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带动更多的人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近日,万科阳光苑居委召开2021年度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工作总结会,各团队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叙社区志愿服务的展望。

会上,志愿者们相互沟通,交流在志愿者工作中的工作经验与心得、遇到并发现的问题,以团队的形式讨论解决方案。经过一年努力,志愿者服务队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路走来,他们付出了汗水和心血,收获了肯定和快乐,一同走进这个大家庭是缘分,每个人在这里都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友谊,通过大家的奋斗,他们的服务团队变得更强大了,社区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最后万科阳光苑居委康书记对2021年社区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对社区志愿者们在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社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志愿者活动是和谐社会的一部分,对于推动社会进步有着积极的意义,希望各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参与度,为社区建设再添新的贡献。

 

20220124-志愿服务社区 共创和谐社会2.jpg

20220124-志愿服务社区 共创和谐社会3.jpg

20220124-志愿服务社区 共创和谐社会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