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马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巡讲(景城馨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月22日上午,景城馨苑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学习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桥镇社区党校讲师团讲师张琼花向支部党员讲授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会上,张琼花老师将全会内容与实际相结合,从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成果、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等三个方面为党员们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和精神实质。整场党课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与会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更好地推动实际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125223326.jpg

预备党员何润枫表示,作为青年的我,在正值意气风发的青春年华,要有朝气,有活力,有想法,有担当,要肩负起新时代下新任务。应立足本职岗位,加强自身素养,理论武装头脑,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居民,向老同志学习,更要在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退休党员邵万选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关头,要坚定“两个维护”,认真对标对表,在工作学习中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25223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