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江川益行 |江川路街道永南一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平安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为大力弘扬平安志愿者服务精神,表彰社区平安志愿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1月14日上午,永南一居民区在居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社区平安工作总结会”,会议有20余人参加。

会上,永南一居民区书记黄菊芳肯定了平安志愿者们一年以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对于他们在日常志愿服务、平安建设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概括总结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鼓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将永南一社区的平安工作做得越来越受居民的认同。之后,居委工作人员播放了“电动自行车防火宣传片”,提醒居民不要将电动自行车停靠在楼道,不要飞线充电等,引导居民到集中充电点充电,营造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

永南一社区平安巡逻队于2017年创建,正是有了平安志愿者的加入,社区很多安全隐患得以及时发现,很多邻里问题得以及时解决,他们一直是社区治安工作的中坚力量,是社区平安建设的有力保障,也是社区护家爱社区的一道亮丽景色。

永南一召开社区平安工作总结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