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吴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时代文明实践|我是小小志愿者 我有大大创卫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进一步加大创卫力度,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鼓励和引导辖区未成年人树立爱卫意识,12月4日,虹梅新苑第一社区一群小小志愿者身穿蓝、绿色马甲,在小区各处拾捡垃圾包、散落垃圾、纸盒等,并对周边居民宣传创卫知识。  


“我这里有一个烟头,快把垃圾袋递过来一下。”“阿姨,您知道吗?我们能为创卫做些什么?”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一边捡,一边向过往群众宣传创卫知识及卫生理念。经过大家的清理整治,有效改善了社区内脏、乱、差的情况,赢得了过往群众“点赞”,大家纷纷表态将积极支持社区的创卫工作和固全行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增强了居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形成全社会参与,人人动手,共同创建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社区会继续开展创卫固全行动,感染更多人加入到创卫队伍中来,共同把家园建设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