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丨陈行居委-抗疫巾帼今胜昔,铿锵玫瑰别样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许多女同胞仍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她们是甘于奉献,坚守岗位的铿锵玫瑰。

       在疫情面前,陈行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女性志愿者,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勇挑重担,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们是甘于奉献,坚守岗位的铿锵玫瑰。在紧急的战役面前,没有性别之分,没有性别的优待,她们任劳任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为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无论风霜雨雪、白天黑夜,都能看到陈行居委的女性志愿者们执勤站岗、测量体温、出入登记、为居民们发放口罩的身影,她们奔波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屏障。

       如今,上海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巾帼英雄们仍然坚守在岗位上,她们放弃和家人相聚的美好时光,陪伴她们的只有寒风和额温枪,但是她们没有退缩,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她们就是抗疫战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2.jpg

3.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