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丨世博三-岁岁重阳节 暖暖敬老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广大社区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10月11日世博三居委工作人员带着街道及“大富贵”酒楼赞助的慰问品,对辖区内老年人进行了节日慰问。

       上门慰问中,居委工作人员带着真挚的笑脸和热切的问候向老人们致意,并送上了寓意长寿的重阳糕。看到社区人员前来慰问,刘奶奶夫妇笑得合不拢嘴,两人耳朵虽然有点背,但身体都很硬朗,当我们送上祝福和糕点时,老人高兴地连声道谢,感谢党和社区对他们的关怀,表示会更加保重身体,安享温馨、幸福的晚年。工作人员每到一家,都会询问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最后送上节日的慰问,更祝他们健康长寿。

       据悉,四、七街坊每年重阳节活动中的慰问之一 “重阳糕”都是“大富贵”酒楼赞助的,此次爱心活动使小区老人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整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敬老爱老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让我们继续发扬下去,让老年人笑得更灿烂,生活更幸福。

 

发放重阳糕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