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丨世博三-童心向党庆七一社区亲子园游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促进亲子间的互动和沟通,近日,世博家园第三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童心向党庆七一”亲子园游会活动。

浦锦街道童心向党庆七一社区亲子园游会1.jpg

浦锦街道童心向党庆七一社区亲子园游会5.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带领孩子和老师们一起阅读绘本,分享红色经典故事。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对于小孩一定要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了解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进一步把革命先烈精神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此外社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小猫钓鱼”“ 趣味投篮”等游戏。         

        孩子们和家长一起享受春日的暖阳,在游玩中感受园游的乐趣。家长们也耐心陪伴宝宝积极参与到游戏中,鼓励宝宝完成一项又一项的游戏。

       此次亲子园游会受到社区亲子家庭的喜爱和好评,不但加强了孩子们对党和英雄人物的了解,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也为孩子与孩子、孩子与家长、邻里之间搭建起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家庭氛围。

浦锦街道童心向党庆七一社区亲子园游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