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丨世博三-千万人帮万家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世博家园第三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 2020年“千万人帮万家”迎春献爱心募捐活动,居委干部们积极动员社区居民“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参与到此项慈善募捐活动中,上到80多岁的老人下到几岁的小朋友,都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千万人帮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的一项传统帮困项目,帮困对象主要是困难家庭中的肿瘤病患者、麻风病致残者、遭遇意外灾害的生活困难者及各种因病致贫家庭中的患者。12月21日,世博三居委在所管辖区内设立了两个募捐点,居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身通过募捐的形式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千万人帮万家”理念不断深入人心,让爱的暖流充满人间。

        活动中,辖区居民们踊跃参与捐款,钱多少不重要,重要是捐出一份爱心、一份博爱,有捐10元,有捐20元,有捐50元,有捐100元的不等。他们都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帮助罹患重病的困难家庭,让千万人的点滴之爱,汇聚成爱的暖流,融化万家心头之冰雪,让今年的春节更加和谐美好。

活动照片1.jpg

活动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