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丨滨浦三-积极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2021年6月8日至6月11日,滨浦三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本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

      活动前期,通过楼组长、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对居民免费体检活动进行广泛宣传。

      本次体检主要有空腹血糖、内外科、血常规、尿常规、B超等十多项常规项目,体检现场,前来参检的老人络绎不绝。在体检过程中,他们向医生反映自身的健康问题,医生们热心地替他们解答疑虑,并给他们提出了合理的解决办法,为他们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

      通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使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照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