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浦江】争创国家卫生镇 浦江镇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切实巩固提高区域环境卫生治理水平,11月30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颖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点位、路段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7091041.jpg

  徐颖峰一行先后检查了政府三中心、社区、农村、农贸市场、重点路段等点位。在检查中发现,通过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卫生治理及整改,各点位总体环境卫生状况良好,但也有个别点位的边缘地带仍存在脏、乱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207091150.jpg

  徐颖峰强调,环境卫生长效治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各单位要切实对标国家卫生镇创建标准,密切结合固全、美丽乡村、垃圾分类等工作,聚力破解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健全长效机制,压实属地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要持续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以优良的环境面貌全力摘取国家卫生镇殊荣。

  11月29日,区爱卫办主任项丽萍带队复查了国家卫生区暗访问题点位,要求持续做好长效的环境卫生巩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7091205.jpg

  创卫工作齐参与,让我们快速行动起来,提升素质、养成良好习惯,同心协力奋力创成国家卫生镇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