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丨陈行居委-弘扬雷锋精神 将服务送到家门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春暖花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五”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和传承志愿服务,3月3日,陈行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的志愿者将服务送到小区内、送到家门口。

       由于我居管辖小区多,居民老龄化严重,故宋书记与志愿者协商将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上午在陈行一村内举行,下午则在浦秀馨苑内举行,这样方便两边的居民前来享受便捷的服务。活动当天,我居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场地,摆放好桌椅,各位志愿者们也都提前到场,把准备工作都安排地妥妥当当。此次活动,设有理发、磨刀、量血压等各类服务项目,考虑到安全第一,将服务项目分散在不同的场地,居民也都很自觉的排好队,保持一定的距离。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居民服务,服务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春意。

      此次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认可,现场气氛热烈。不仅传承了雷锋精神,也推动了公益服务工作的人性化。


微信图片_2021030315144419.jpg

微信图片_2021030315144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