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丨陈行居委-DIY手绘帆布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快乐的暑期生活就要结束了,为丰富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发挥他们的创意,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他们集中注意力,8月20日上午,陈行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了一次DIY手绘帆布包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吴老师先为小朋友介绍手绘帆布包的注意事项,然后给大家派发了材料包,青少年们发挥自己的想像,手绘属于自己的个性包包。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执笔涂色,大部分是卡通人物,有的在画小猪佩奇,有的在画多啦A梦,大家低着头专心致志,都非常认真。遇到特殊的颜色需要调配,社区老师会主动指导小朋友教他们怎么调色。仅仅一个上午的时间,每位小朋友都完成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手绘帆布包作品,看着自己的作品,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发挥了青少年们的想象力,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在手绘过程中,大家都积极投入,玩的很开心,也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为今年的青少年暑期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90821085806.jpg

微信图片_20190723101424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1085806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10858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