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古美——金融赋能科技,驱动产能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为更好服务古美及漕河泾牌楼智谷科技园区企业,由漕河泾牌楼智谷科技园、兴业银行联合主办的“金融赋能科技,驱动产能提升”专题讲座活动于10月22日下午在古美路街道牌楼智谷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11026165057.jpg

     古美路街道及漕河泾牌楼智谷科技园内约2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古美路街道牌楼智谷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为中小企业搭建综合金融信息平台,助力了企业金融发展,打破了企业融资难,成本高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026165118.jpg

          活动首先由漕河泾牌楼智谷科技园招商服务中心主任何志塘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目的。本次活动是漕河泾牌楼智谷科技园创新品牌“园(缘)来有你”的系列活动第一场。企业与企业、园与企业的相遇,意味着一场美好旅程的开始。在这里,企业为园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园区生机盎然,蓬勃发展。园区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沃土,聚合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协同合作、融合发展,共同壮大。一切源于缘来有你,正因为有你,工作生活更美好。通过举办园(缘)来有你系列活动,园区把最好、最优的服务带给企业,让企业家相聚在一起,让缘分更加渊源流长,这就是园(缘)来有你的含义。

微信图片_20211026165122.jpg

        随后兴业银行闵行支行零售行长张晓对兴业银行私人银行进行了介绍,致力于打造“精品私行”,围绕“成为中国企业家的主要财富管理银行”这一愿景,凭借卓越的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能力,专注为高净值财富人群量身定制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从金融财富管理,子女教育、健康等人生的各个重要维度给与助力,实现财富世代传承、打造家族百年基业的人生愿景。

    最后参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信息交流,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及发展方向,通过大家互动交流,找到业务切合点,开启大家“零距离”模式,实现业务的快速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