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包”罗万象 MUji包彩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一个包包一支笔,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红的,黄的,绿的,蓝的……,斑斓的色彩点缀了缤纷的夏天,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限量版”包包,8月3日上午9点,河南居委组织了一场名为“包”罗万象 Muji包彩绘活动,共有12位同学参加。

老师首先发放了颜料、笔、参考图案、Muji包及丙烯颜料,并耐心为同学们讲解如何画圆、绘画的技巧。老师讲得认真,不时还到大家的身边“指点一二”,孩子们听得更是仔细,跟着老师一点一点画出心仪的图案。

最后,在大家的精心绘制下,帆布包逐渐变得出彩。一件件精美雅致的包包就这样慢慢诞生了。虽然每个人画的样式各不相同,但看起来个个都收获满满,喜笑颜开。

这次活动,培养了小朋友对艺术的兴趣,通过孩子自己的努力完成一幅幅画作,提高了孩子的艺术细胞和成就感,在无形中就综合培养了孩子们的观察能力、掌握色彩的能力。

c5fb3c4659a04308883e0115cf35fa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