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江川益行|博仕欣居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巧手添绿意 快乐伴暑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青少年们的动手能力及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理念,2021年8月5日,博仕欣居居委在博仕欣居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巧手添绿意,快乐伴暑期”的微景观DIY活动。

活动现场,在手工老师指导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小心翼翼地将营养土放入玻璃瓶内,铺上小石子,种上清新的植物,铺上绿绿的苔藓,再搭配可爱的小玩偶,制作出一个个让人赞叹、绿意浓浓的微景观。不久,一个个富有创意、生动有趣的微景观诞生了。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相互交流展示,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610b8d44e26cc_610b8d461ff9c.jpg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青少年们学会了微景观的制作方法,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手工DIY的乐趣。不仅如此,还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激发了社区青少年们关注自然、关注生命的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610b8cc9581bf_610b8cf65a32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