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江川益行|华一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楼道整治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4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进一步深化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为加强疫情防控力度,8月2日起,华一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闵华物业和社区志愿者们携手开展为期一周的楼道整治活动,保持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化,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此次整治行动集中整治辖区内所有楼道,清理楼道堆物,铲除黑色小广告,重点整治非机动车“进楼入户、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通过海报、小喇叭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净化社区环境。同时巡查小区外环境,飞线充电,黑广告和占绿毁绿等不文明现象,并及时进行整改。整治行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实干精神,清理乱堆乱放的各种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和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大家的努力,乱堆乱放,乱停车和黑广告等问题得到明显改观。

6109fd87339fb_6109fd9a9fde7.jpg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素质提升是一个不断深化、不断发展的过程,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努力争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排头兵。

6109fd8d5171a_6109fd9a8a544.jpg